时间:2026年06月15日
为总结本年度工作成果,表彰优秀学生骨干,树立先进榜样,6月14日,健康与教育学院2025-2026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嘉禾汇四楼演播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陈涛涛、团总支书记钟霞、团总支指导老师牟思源出席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本次大会由学生陈欣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工作总结。大家结合部门履职情况,细致回顾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工作亮点、剖析现存不足,并结合实际制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为学院学生工作稳步推进筑牢基础。



大会进入表彰环节。现场依次对优秀部门、先进工作者、先进文艺工作者、运动会优秀志愿者、优秀实训管理员、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优秀志愿者等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一份份荣誉,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激励着全体成员以榜样为力量,砥砺前行。



陈涛涛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效与良好精神风貌,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学生团队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统筹管理,带领团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他寄语全体青年学子,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拒绝虚度光阴,专注学业提升,积极考取专业证书,主动参与集体实践,在锻炼中增长才干、全面发展。他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勤学笃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未来挑战。


此次大会既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全面复盘,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动员部署。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持续夯实育人根基、优化服务管理、创新工作模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锤炼本领。全体学生骨干也将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携手助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